星期一, 五月 4

芝士鸡扒饭?!妈呀~

今天本来约了“芝士蛋糕”(i hate cheese)与“同是天涯论漏人”
下午两点去simpangkuala吃KFC。。
(背景音乐:KFC~样样合我意~)
不知芝士蛋糕是哪条筋不对。。
居然提议我们去tesco吃午饭。。(随带讲人是非帮助消化~)
没主意的我们当然随便啦~~

结果到了tesco又不知道要吃什么~~
结果飘啊飘啊~
不小心飘进了古风味茶餐室>>Old Delight Kopitiam

(背景音乐:我可以错了再错~喵)


不要怀疑我们是饿鬼投胎~(羞)
这的确是三人(两个人加一只饿鬼>芝士蛋糕)要吃的~
因为我没吃中饭。。所以理所当然滴~~
芝士鸡扒饭就是我的囊中物啦~~
哇咔咔~~

结果嗑到一半。。(没有想象中好吃~大约还剩三分一)
妈呀~~ 【轰隆隆~谢谢雷公公适时打雷应应景~】
这~~这~~这是什么啊????(傻眼)
一股恶心感以光速从我胃部迅速涌出~
(当下差点把我的胃酸口水黄胆水忘情水什么的都呕mai出来~还差点闪尿tim~噁~)
这这~是是是~什么东东东~西啊?
说是苍蝇又太大只了些~
说是甲虫颜色又不像~
说是蜜蜂好像又不太对~
呃?酱我差点吃下去的是什么?
(妈的!!谁会看到模样狰狞的脏东西还在那边研究牠的身材好不好!!)
啊?我会不会得胃溃疡啊?我嗑了三分二也~呜哇~~
[OS:我会不会不小心吃下牠亲爱的兄弟姐妹叔伯姨妈啊?呜~]

p/s:虽然只是看过一眼。。但是我还是蛮佩服主厨一下的lol~能把这一只小东西烘到金黄色确实不易。。头是头、翅膀是翅膀、脚是脚的。。一字诀>>"geng!!!"。。
嗯~你要加料我是不介意啦~但是可不可以先通知声啊~老娘我没吃野味的习惯~妈的!!


当我还在慌神之际。。
(正在自怨自艾中~恨不得把刚吃过的饭全部呕出来~谁能给我tampui?)
看似"细细粒"的芝士蛋糕自告奋勇地跑去叫那边的店员过来交流交流~
(用跑的好像不对~应该是走路有风的那种走法)
虽然想要吐~
但当我看见店员战战兢兢的走过来的时候。。(怕什么~好像我们要奸掉他酱)
他的样子真的该死的好笑~~
最好笑的是当该位店员看过加料的饭后(店员呆滞一秒~两秒~)
回过神后他居然冒出一句。。“嗯~要不要换过一盘新的给你啊?”
【尴尬+汗颜中】
(我娘也~还吃~不怕你换一盘更大只的给我咩~我受不起啊~)
结果那位店员唯有捧着那盘加过料的芝士鸡扒饭(正确点是三分一的芝士鸡扒饭)
默默地走开~飘


【五分钟后~~】
因为我们是8婆~所以当我们还在窃窃私语的时候(对~就是在讲刚新鲜出炉的最新话题)
那位店员以精湛的飘术~无声无息地往我们桌飘来(因为没有脚步声~简称他为阿飘)
结果咧>>阿飘不好意思的道歉+奉上三杯免费饮料~

就是这三杯~0_0!!!
尴尬的我们不知如何是好~唯有一起"干笑"~
(p/s:芝士蛋糕一度闻到类似sprite的味道~结果喝了才知道原来是超冰镇冰凉白开水~嗯~喝过都说赞~)



【就是这盘芝士鸡扒饭~他奶奶的 】

结果咧?胃口没啦~吃完还不赶快滚~

我发誓~~以后我死都不吃芝士鸡扒饭!
我发誓~~以后我死都不去old delight吃饭!!(除非你请客)

7 条评论:

  1. 都说是芝士鸡扒饭了,烘出来的虫虫当然也是要有金黄色,再加一些芝士味道啦。不过这盘饭的主角并不是那块香喷喷的鸡块,更不是那芝士,而是那只芝士小虫虫。你真的很幸运咯。厨师师父特地为了你,用新鲜的材料,精湛的厨艺为你烹调。你可要知道厨师师父不是对每个客人都那么好。你呀,要多多珍惜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dear匿名:
    猪~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。。
    你化了灰我也认得你~
    #$%*@..
    有种别跑~
    下次带你去吃~
    我叫主厨加多几样特制的虫虫大餐给你~
    你要烧烤味?还是吃清淡点。。清蒸?
    p/s:芝士口味窝吃过了~老实说~麻麻地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喜歡那杯超冰镇冰凉白开水,真的很讚,被你說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Kar'el ..
    超冰镇冰凉白开水固然是很赞~
    但你也别小看那盘价值连城的芝士鸡扒饭哦~
    你要在别家餐馆找都找不到啊~
    存货有限~先来先得~快快~
    p/s:rm8.90一盘~不过超值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dear巧克力,
    什么自告奋勇哦?
    其实那时我是以为你想叫我去叫那服务生过来的。。。
    (还以为我们默契满分呢。。。)
    你麻早讲,害我做了坏人。。。
    一直破坏我形象。。。
    杀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dear芝士蛋糕~~
    "自告奋勇"这形容词不好哦?
    还是你比较喜欢"发粪涂墙"?
    唉~本来还想给你机会“威水”一下的说。。
    【你都形象负分了~我娘喂啊~还需要我替你打广告哦?】

    p/s:窝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~当时打眼色给你~不是要你去叫那位阿飘过来。。嗯~我比较想叫你拿tampui我咯。。(羞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