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五月 14

今天不做沙发上的马铃薯!!

右手曰:好酸啊~(哀嚎中)。。死鸟人今天发什么鬼神经啊!!想累死窝哟!!(怨)
左手曰:【汗颜!!惨~今天窝有些偷懒!!呃?酱窝是不是也要应酬下?】 哈(尴尬+偷偷抹些柠檬汁在身上)。。嗯~是~是~俺也是觉得。。(是酱吗?)

鸟人清清喉咙(wa pui~)。。
testing 123..testing123..(嗯。。声音蛮清脆的。。哇咔咔)
【请以潮州话翻译下段(俗俗滴)。。比较倍感亲切】






大家好~~

歹势歹势~
鸟人窝今天并非是发神经。。也不是神经大条~(一度怀疑是经期不顺所致)
该怎么说咧~
【沉思中。。一秒两秒。。】
对于今天的失常。。
本人先致以(两万减八千。。差不多酱)分的歉意
大家咁熟~私人醒你37.5度鞠躬。。(没办法以45度的方式。。并非是看不起你~而是今天吃太饱。。呵)
唉。。此话怎讲。。
说来一匹布酱长~(至少长过你"卡魔")
床前一扇窗。。
低头思。。See~头头头发(哇佬~鸟人你会不会吃太咸啦?噁)
鸟人中途插话:“好衰咔~又不是窝想的。。一切都是味精的错。。”
味精抗议辩解:“窝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!”
全天下男人:“又管我们什么事啦?都是成龙啦!!”
成龙:“一失足成千古恨”
千古恨:“又关我事?”

本来。
对,就是本来。。
本来人家只是打算扫扫自己房间地下的几块地砖而已。。
不知怎的。。
扫啊。。扫啊。。
一不小心。。(对。。就是不小心)
顺便扫了猪爸猪妈的房间。。(实情是不想被mr.雷关照)
一不留神竟被一股妖气吸进猪姐2的房间。。(我姐是千年老猪精~lan到死~只会出一张嘴。。对!窝就是在她的凌虐下苟且偷生到至今。。哀号>a wu~)
结果又再一个不小心又飘进猪弟2的房间。。(别怪我母爱泛滥~天生的~哇咔咔~)
结果咧?当然扫麦它啦。。
既然都扫了。。再一个顺便又扫麦整间家。。(自作孽)

凡是开了头。。就要有始有终嘛。。(妈的。。是那个古人说的?!叉死他~)
不知道是哪个教科书明文规定的。。扫了地就要抹地。。
我以鸟人的名义发誓。。
真的。。
本来窝只打算抹自己房间地下的56块地砖+门口的2块砖。。
结果不知怎的。。
抹啊。。抹啊。。
一不小心。。(对。。我很肯定这次又是不小心)
顺便抹了猪爸猪妈的房间。。(ms.雷滚开~)
再一个不小心又抹了猪姐2的房间。。(恶势力不要得罪比较好)
然后再第二个不小心飘进猪弟2的房间。。(仿佛看见母爱光纤~谢谢~我要感谢我papa mama~=.=!!!)
结果咧?
我抹。。
我抹。。
我抹抹抹。。(为啥只有洗刷刷这首歌啊?抗议!抗议!)
既然都抹了。。理所当然的又再次抹麦整间家。。
【自暴自弃+槌心口】

不知道是不是做家务做上瘾料。。(百年来难得一见)
唉~(意思意思默哀一秒)。。
【背景音乐:洗刷刷~洗刷刷~wo~wo~】
又顺便刷麦两个水池+两间厕所。。

啥?你问我有没有洗马桶的经验?
唔。。(认真思考+用窝肥肥短短的手指计算中)
嘿。。(玩手指中)这是不能说的秘密。。
路人甲:马的~装什么装!!明明就是第一次洗!!
鸟人:呜哇咔~你爆我秘密!!

其实。。
做沙发上的马铃薯
也没什么不好啊。。
只是闷点。。
无聊点。。
对。。就是这样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这样好,顺便来我家抹一抹啦!要请一个钟点女佣蛮贵的,反正你也没事干,顺便啦。不要这样吝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“千年老猪精~lan到死~只会出一张嘴。。。”
    我亲爱的老妹~~~等下放工后我回去sayang你虾~~ 不要乱跑哦~~记得在家乖乖等我哦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ear寿司yummy。。
    我是美貌与智慧(噁)并重的高级“秒”点女佣~
    我的聘金恐怕你付不起~blek~
    哎哟~我这是说什么鬼话~(掌嘴)
    你~你~你~(慢拍)
    你不就是传说中那个吃人不吐骨的“绝色”保姆吗?
    失敬失敬~
    在下有眼不识“禽兽”~

    dear 亲爱的千年猪精。。
    窝每天都有乖乖在家哦~(童言童语)
    窝都没有乱跑哦~
    我有没有很乖~呵
    猪精老大~
    等下你回来啊~记得先剥开你的猪皮~
    妈妈说~肮脏东西不可以带进家里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