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五月 8

风车,你存在的价值是?!


我转~
我转~
我转转转~


【日复一日。。就酱几个星期过去料。。】
呱呱呱~~(黑乌鸦lan有型地以精湛的飘术低空飞过。。不忘以藐视众生的迷人眼神来嘲笑某人的"百七"行为。。轰轰~呯~??!! 咦哦咦哦~~)

呃?
不是说风车可以转来好运吗?
不是说风车可以转走衰运吗?
不是说风车。。
妈的~是哪个混蛋说的鬼话!!!杀杀杀!!!砍砍砍!!!

啊~~~(歇斯底里地嘶吼中。。请勿打扰~)
为啥我家的风车酱没用~~
难不成它是没吃饱?懒得动?!无法发挥作用!

7 条评论:

  1. 鸟人。。。
    (差点把你名字打成尿人哦。)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不是你的风车没有用。。。
    其实事实是~~
    你本人就 '带粪'麻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发生什么事了?你的风车转太快了,好运还没来到,又给风车吹走了,所以你才没好运来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ear芝士蛋糕~
    我承认有某些成分是我自己带塞啦~
    不过。。
    如果不是你在我旁边特别加持的话~~
    嗯。。
    我会酱赛吗?!!!!(目露凶光>>磨刀中)

    Dear比较像寿尸的寿司yummy~
    唉~只是有感而发~
    发发牢骚~
    (*^__^*) 嘻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喂喂,你们真的很过分。一直用我寿司的名来开玩笑!我可没那你们的名来开玩笑,真的是“佛都有火”,更何况我是凡人。再继续下去,我就杀杀杀!把鸟人的毛一根一根拔下来,然后在起火,来场“烧烤鸟人会”。吃的是鸟人的肉,喝的是鸟人的血,哈哈哈。(请想象一下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废材财政,你的作品率真是惊人= =
    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说我废柴的废柴weizai。。
    嗯。。
    apa itu "你的作品率真是惊人= =" o?
    砍砍砍~~
    其实这并不叫做作品~~
    不过是随便找几个臭字硬凑起来的无聊文章。。
    说到真正的作品。。
    你的才惊人咧~骂人不带脏字确实不易。。小女甘拜下风。。(妈的~明明是你骂得比我还凶。。凸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dear亲爱的寿司yummy~
    你要办“烧烤鸟人会”我是不介意啦。。
    不过我会找寿司>>你来垫尸底咯~
    一个人在下面玩是很寂寞的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