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五月 2

嘴馋的代价T_T


AS pizza hut..我永远记得你の模样~~

为了这小pizza
我跟朋友从9.21pm等到10.42pm
中间催过服务员不知多少次了~(总共三次)
不是说只需要15分钟吗?
#$%&@
从心情不错。。
等到不耐烦。。
再到发火。。
妈的。。
我都要睡觉了。。

现在是怎样?
等到我胃口尽失。。
你才姗姗来迟。。
酱吃还是不吃?

5 条评论:

  1. Kar'el。。
    很不好意思。。
    它已经在窝肚子里了。。(malu)
    哇咔咔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,贪吃到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就叫该死喽。。。
    来as也不会约我。。。
    还要hau lian, sms我说吃pizza....

    小朋友们,
    这故事就告诉我们。。。
    作人不要hau lian...
    大家都懂了吗?
    wakaka.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dear my废柴weizai:
    爸的~
    你有种不要给我看到你吃pizzahut。。
    敢死讲我贪吃~~
    你是活得不耐烦啦?

    dear my芝士蛋糕:
    通知你~
    是让你知道老娘我大驾光临您故乡地pizzahut。。
    可不是haulian哦~~
    还有~~
    奶奶的~~
    我都对料你几个月了~~
    看到都快吐咯~(晚上还会做恶梦tim)
    你还要怎样~~

    回复删除